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在新家過年
由於剛搬家爸媽說新家不可以沒有人過夜
所以爸媽要過來中壢和我們一起過年
除夕前一天我下班就先回板橋把父母接回中壢
這次換我們當主人才知道招待客人是很累的
我和老婆整個過年就在忙碌中渡過
除夕當天主要是準備年夜飯與拜拜
也不知道是不是爸媽過來住讓女主人壓力太大了
女主人一大早就開始胃痛
吃完年夜飯她也早早去睡覺了
我和爸媽則是守著電視看除夕夜特別節目渡過

初一一大早我就帶著爸媽走路去火車站
因為他們想知道到我車站要怎麼走
這樣以後他們就可以自己搭火車來找兒子
由於初二要帶老婆回娘家
所以爸媽初一下午就搭著火車回板橋並約好初四再來

初二回到山仔頂
依照往年一樣午餐過後開始玩排7
我則是幫小姨子重灌電腦
今年賭運好像特別差
最後我們是趕快回家來避免繼續輸下去...哈

初三是我們最愜意的一天
沒人來拜訪,我們也不需要去哪邊
往年這一天是要回外婆家的
但外婆去年死後舅舅也無心招待姊妹們
所以今年媽她們就沒娘家可回
打電話回家問安,原來爸媽他們跑去爬山了
我們就家裡看看電影輕鬆渡過囉

初四這天可熱鬧了
岳父岳母,研究所同學都來拜訪同時我爸媽也搭火車回來了
整間房子鬧哄哄的好多人啊
過年就該這樣不是嗎?
謝謝所有來拜訪我家的人
讓我的新家多點人氣

初五,都初五了好像都沒聽到我們家有出去玩吼
有有有......我們選擇了桃園虎頭山走春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虎頭山
這裡規劃的還不錯耶
爸媽也很喜歡
直說以後可以常常來走走
難得出來走走我竟然又忘了帶相機了
只好用iPhone來記錄囉
出發前先拍張照
瑋瑋真的是很愛拍照,這是他主動跑來叫我幫他拍的


小朋友都很愛餵魚


來張全景照


這裡也有櫻花但是不密集


弟弟說要和恐龍合照
哥哥說要幫弟弟照景吹泡泡
但我拍不到泡泡


回家稍作休息後我們又開始玩牌了
過年嘛就是要玩玩牌才有fu

初六爸媽帶著兩個小孩回板橋
我們又可以愜意的看看電影
還跑去火車站前面吃麻辣火鍋
少了小孩在旁邊鬧頓時輕鬆不少呢

初七回板橋和父母妹妹團聚
也是吃飯打牌

接著年就要過完了,準備收心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nailhom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